榛果酱

想什么说什么了

【嘎龙/深呼晰】不能播的酒局5.0

被迫重发 ball ball lof放过我


嘎龙热恋 深呼晰热恋 阿加晰损友

老年组 带超带蔡带小方

⚠️口嗨不能播 ⚠️高雅彻底冬眠

4k一发完 巨ooc沙雕玩梗文学 

龙哥生日快乐!大家端午快乐!(希望发的出来。。


1.0🔗:

————————————————————

郑云龙要过生日了。按梅溪湖传统,三天起步,一周封顶。


于是,当7月1号收到李琦的微信,上书“今晚酒否”,郑云龙露出了然的微笑。


郑云龙:酒

郑云龙:先说好

郑云龙:不许再用蛋糕糊脸

郑云龙:都特么糊了五天了

李琦:阿拉搜阿拉搜

李琦:[定位]

李琦:晚上见


郑云龙的心落回肚子里。下午睡醒,抓了把头发便去赴约。


然后刚进门就被香槟喷了一脸。


“Surprise!!!!”


“……biang的。”


“哎,说好的不骂人啊,”李琦过来拍他肩膀,“蛋糕吃得腻,我们就换香槟了。咋样,好喝不?”

郑云龙忍住把他拎起来毒打的冲动,舌头伸出来舔了舔:“不咋样,太甜。”


“我喜欢!”周深兴冲冲地喊。他坐在王晰怀里,手里端着细长的香槟杯:“甜而不腻,苦有回甘,郑云龙你会不会喝酒啊!”

“这是晰哥从意大利背回来的。”张超小声告诉他。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掉头去洗手间洗脸了。


寿星有寿星的特权。郑云龙除了收获一脸香槟,还获赠王晰的酒,阿云嘎的法拉利,鞠红川的金牌原创曲,周深的猫爬架,李琦的帽子,张超的胸针,蔡程昱的墨镜,方书剑的皮带。

李琦负责为他展示,郑云龙用皇帝看贡品的眼神扫了一眼,矜贵地点了个头,走到阿云嘎身边坐下。


阿云嘎拍了拍蔡程昱的脑袋:“看见没,这才叫王子,学着点。”

“当然,咱龙儿什么场面没见过,这些都不提了”,王晰盘着周深,笑眯眯地讲,“所以今天哥哥们还为你准备一份大礼。”

蔡程昱抢答:“晰哥说今天游戏里你可以随意打断提问,或者随时指定任何人做任何事!”


郑云龙终于精神了。


他边摸着下巴边笑:“晰哥,玩这么大?”

王晰也笑:“你过生日,哥必须得让你高兴。”


“那深深过来让我亲一口。”


“大龙!”

阿云嘎先急了。

王晰慢悠悠地喝酒,和周深脑袋贴脑袋,笑出一首二重唱。


阿云嘎精神紧张,赶忙把转悠的郑云龙搂回怀里:“我告诉你我可不同意。前天我不在,你是不是和刘令飞他们瞎玩呢你说!我回去就问他!今儿你要是敢滥用权力,我就……”

郑云龙挑眉:“就怎么样?”



评论见


————————————————————

最近在搞民国AU,路过来的小姐妹来看四位大佬相爱相杀呀嗷嗷嗷:


评论(111)

热度(152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