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酱

想什么说什么了

【深呼晰】假如有一天王晰喝了吐真剂

嘎龙吐真剂姐妹篇 可当作酒局番外阅读

皮上天的周星星 + 被迫有啥说啥丧失家长威严的老王 3k速打

非现实可爱沙雕文学 ooc到手脚蜷缩 纯属闹着玩 

快跑

本文又名 郑云龙的报复

——————————————————————

全文走wb@榛子果酱Hazel 搜沉沉 评论找

or @浪里个浪

or 爱发电@榛果酱


被pb的太厉害这里不敢留了

——————————————————————

郑云龙不开心。

郑云龙觉得自己被暗算,丢尽脸面。

为此他半个月没理阿云嘎。


阿云嘎很委屈,郑云龙依然很生气。


于是他把矛头对准他脑海中的罪魁祸首王晰。

他表面对王晰笑得母仪天下,心里气得牙痒痒。


这时候善解人意洞察人心的张超来出主意。


超:龙哥,我觉得,做人不能太善良。

臭:?

超: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

臭:什么意思?

超:意思是说

超:晰哥陷你于不义

超:你也可以…

超:就是…深深…

超:啧啧啧

臭:明白了

臭:孩子真聪明[棒]

臭:哎但我没东西

超:报!

超:黄子还有一瓶!

超:我让他给您送过去!

臭:稳妥

臭:张超

臭:我正式宣布,你接替蔡程昱,晋升为嫡长子

超:谢父隆恩


————————————————————


阿云嘎:大龙,最近晰哥为什么总说请你吃饭?

郑云龙:教你个词,这叫鸿门宴。


————————————————————


#一年半后我竟然给shx又写了一个 果然梗库告急废人本人

评论(72)

热度(1438)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