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酱

想什么说什么了

【云次方】李涛mxh36子谁是声入人心的苏神


 

现背/论坛体/沙雕欢乐向/灵感来源是这两天被龙哥苏的体无完肤

带深呼吸和1975还有琦琦玩

这两日真实沉迷云次方搞到头秃,怕了怕了读书去了(虚弱

 ————————————————————

 

李涛mxh36子谁是srrx苏神

 

1L 楼主

如题

N刷第一期看龙哥出场满屏啊啊啊一阵感慨,灵光一闪突然想问xjm们觉得哪个哥哥最苏

我提名zyl。一眼万年永不破,他就算后来变成了三星堆在我心里依旧是第一眼王子的模样(不是

 

2L cp冲啊

3秒内从下图内找出哪个是zyl.jpg

Zyl自拍一览表.jpg

 

Lz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3L 阿云嘎你真棒

N刷真实,现在每天只能靠n刷勉强维持生活这样子

小糊综苏神,大猪蹄子王晰必须拥有姓名,腿长腰细私服时尚穿搭,吻了一下你也喜欢对吗,台上搭肩飞吻小眼放电,台下知心大姐每晚连线。托屁股举高高随手就来,哭了就哄想要就给,主音给你唱机会全给你。王晰,人称王宇刚,大写的攻。

 

4L 鹤鹤的护花使者

ls666

 

5L 楼主

晰爷嗓子是真好,哼哼两句我恨不得原地gao、chao(望天

 

6L 阿云嘎你真棒

鸡笼警告⚠

另,宇刚的嗓音是基操,平凡勿6

 

7L 楼主

春天快来了警告无效!!宇刚令人心动令人神往!!

不过Back to正题,我还是觉得wx是更多的是浪相比于苏。

 

8L 云家老幺

附议,一直觉得宇刚是大写加粗的撩人受

 

9L 深呼吸锁死

我不服,深呼吸不服,深呼吸必须有姓名

 

10L 云家老大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反正蒸煮说了

录到最后

 

11L highC的小伙伴

都是姐妹

 

12L 深呼吸锁死

说老王是受我第一个不服!建议配合深呼吸cut食用,链接🔗👇:

然而老王苏归苏,可惜只对着深深,我等凡人没有天使吻过的嗓音就别想了(绝望的眼神

 

13L 鹤鹤的护花使者

Ls别欺骗自己了,不知道是谁昨天还在和high c调情呢

 

14L high c的小伙伴

还每天琦琦琦琦的

 

15L 云家老幺

还来勾引我们嘎子哥

 

16L 深呼吸锁死

Ls闭嘴!!明明是阿云嘎那个小妖精来勾引深深的晰哥!!

 

17L cp冲啊

阿晰吧每日任务:相爱相杀(1/1)

你们收着点骂,窥屏的小姑娘们的少女心估计全被你们这群老司机掐死了哈哈哈哈

 

18L 楼主

哎,想我年少轻狂的时候还是大龙的女友粉

 

19L 云家老大

心疼露珠

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充满着悲伤 苏破天际也是内部消化

Srrx女孩,一群熬夜头秃荒废学业看人搞cp的单身狗,惨

 

20L 云家老幺

Lz好眼光

P话都不想讲,龙哥最苏全场有谁不服

 

21L我不想随便可我也没办法蒸煮让我随便

随便女孩在这里!!!

象牙塔里的小王子,音乐剧的宠儿,天生丽质骨骼优越,我龙哥除了乱用脸没有毛病啊啊啊啊!!!

顺手附上龙哥哄小姑娘彩蛋和龙哥俯下身听粉丝说话照片

 

22L 楼主

艹搞什么cp这个男人好苏啊我要嫁给他!!!

 

23L云家老大

嘎子is watching you

Btw大龙瘦下来真的变成了个魅力球,每天撩人于无形之中

 

24L high c的小伙伴

曾经女友粉+1

想当初肩宽腿长斯文高贵的坐在那里是个什么王子下凡呦

 

25L云次方锁死

+2

给个zyl谢幕合集自己体会👇

 

26L卡比兽本凯

现在还撑着可每天都要撑不下去的女友粉+3

那我给个爵士变芭蕾的禁欲小王子:

这个视频看一次流一次鼻血,这什么天赐身段啊快来人上了他!!

 

27L 鹤鹤的护花使者

每天在脑内播理智与情感的女友粉+4

当初看见面会,龙哥压着嗓子说卖完了加加加的时候,我在电脑屏前叫的腿软

 

28L云家老幺

他凑过去听龙选之女你画我猜的时候,真的只有我可以三个字

另,26L我替你@ayg

 

29L cp冲啊

@ayg

要不是打不过嘎子,我是真的很想睡dl

 

30L 何必去唱假酒歌

@ayg

 

31L 我觉得王晰不错

楼上id哈哈哈哈哈

 

32L 匿名

新人窥屏,不懂就问

所以你们后来是为什么脱粉了?(不是杠我也很喜欢zyl!!)

 

33L 何必去唱假酒歌

因为zyl和ayg两个人太骚了,每天秀个没完

我不想附图,辣眼睛

@深呼吸锁死 @我觉得王晰不错 有眼光

 

34L 何必去唱假酒歌

想睡dl的我帮你们转告二位了

 

35L cp冲啊

emmm楼上这个id这个语气,联想昨天管理在发的截图,后背一凉

 

36L 鹤鹤的护花使者

???

?????

 

37L 我觉得王晰不错

啊啊啊啊晰爷是你吗???!!!晰爷我爱你我可以我都可以!!!

 

38L 何必去唱假酒歌

是我

谢谢,但是我有深深了

 

39L cp冲啊

卧槽这是什么表白现场??!!

就冲这句话我宣布苏神是wx不接受反驳!!!!!

 

40L 深呼吸锁死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球了

 

41L小透明本明

?!我被炸出来了

今天又是被王老师按头舞cp的一天,宇刚名不虚传,牛逼

 

42L 了几了叽

大家清醒一点!不要被糖衣炮弹打倒!这明显是隔壁家来骗票的!!!

我还是站稳我大龙哥不动摇。身材是真的好,屏幕上完全拍不出,真人那个腿逆天。气质非常让人羡慕,成熟男人的魅力。

另外龙哥声音是真的巨好听,正常说话我觉得龙哥嗓音是最好听的了。

 

43L 亲爱哒我想喝茶

楼上友军!双云是一家!窥屏的jm看看我们草原奶盖阿云嘎子,虽然他说话带波浪线可是真的A!!给大家看准备迎娶我的内蒙小王爷!!

骏马归来.mov

 

46L 椰汁炖鸡

没人喜欢人工卓吗???笑起来是什么校园文男主角啊啊啊啊啊!!!

 

47L cp冲啊

猪蹄卓人品太差不予考虑,咱们还是要讲求德艺双馨的

 

48L 楼主

德艺双馨附议

另,大家放心,lsss已经被我呲醒了。

不过lz确实觉得,嘎子也是蛮苏的,在他不撒娇的情况下

 

49L 眼神不好的猫饼

不过他有不撒娇的时候吗(大雾

Angel.gif  斗鸡.gif 你快帮我说话.gif

我眼神不好lz你不要驴我

 

50L 不是小男孩

楼上我给你三秒撤回!嘎子哥平常很有气势一点也不嗲!

记得之前有次龙哥失眠头疼,嘎子哥就让他躺在自己腿上睡一会儿,两三个小时全程在帮龙哥按摩太阳穴,时不时还伸手慢慢的拍龙哥的背。

中途ccy进来,开门弄出来很大动静,嘎子哥瞪过去那个眼神太吓人了!我们几个都吓傻了,ccy后来好几天不敢直视嘎子哥讲话

 

51L 云家老幺

???这又是什么我没听过的绝美爱情故事???楼上还有细节吗想听!!!!

 

52L 不是小男孩

什么细节?排练吗?平常我们排练嘎子哥是很严厉的,错一点点他都会指出来,虽然很温柔但莫名就是很有威严。然后一个音一个音让我们唱,不到满分他是不会放人的。

 

53L 亲爱哒我想喝茶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想想那个被删掉的高音区都在跑掉,呜呜呜我的草原狼A爆我爱你啊啊啊啊!!

 

52L 鹤鹤的护花使者

等等!lss。。。内部人员吗??

 

53L 我不想随便可我也没办法蒸煮让我随便

没人注意42l吗??这现场观众的语气我柠檬了。@了几了叽求更多龙哥的料!!

 

54L 了几了叽

突然被at?emmm我想想。

龙哥除了真人很帅,其实相处起来发现对人很好,就是不动声色的照顾你那种。

讲一个最近的吧。希拉草原那次,龙哥不录节目的时候,全程都站在嘎子哥旁边,一直在和嘎子哥说话。嘎子哥本来明显是有点难过的,但是中间被逗笑了好几次。最后大家叫吃饭的时候,嘎子哥就感觉已经没有不高兴了,还跑去逗隔壁王深周晰。

这中间龙哥就一直看着他,然后人回来以后突然来了一句,结束以后去内蒙吧,你不是正好有晚会吗。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懂那个感觉,反正我当时和嘎子哥一样被感动了,嘎子哥眼睛都有点红了。

 

55L 云家老大

我死了这到是什么强强互宠神仙爱情我日。

结果不重要你开心最重要,等你开心一点我还想告诉你,我总会陪你回家的,所以不用那么孤单的歌唱了。

我的眼泪不值钱(手动再见

 

56L 眼神不好的猫饼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的很大声,ls你是跟着鹤鹤补习的吧!!!

 

57L 了几了叽

@云家老大 牛逼解读

 

58L 沉迷打野的777

他俩一直是互相照顾的那种。每次想到嘎子那么圆滑的人,能因为大龙和人翻脸硬刚,我就觉得很感叹。还有黄子小方你俩怎么皮到这来了??我刚私信了你俩家长,他俩说你俩本来应该正在排练厅练歌??@了几了叽@不是小男孩

 

59L 楼主

!!!!!!!!

刚刚还想问的所以真的是黄子和方方吗!!!!

今天是什么神仙下凡的大日子,感觉并没有人记得标题了(雾

 

60L 云家老幺

???!!!哥哥们你们怎么来了说好的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呢???我开始方惹!!!

 

61L cp冲啊

远一点个p啊!!!小哥哥们别走我还要听嘎龙爱情故事!!!!

 

62L 我觉得王晰不错

58L是琦琦吗??琦琦你还在吗你别走啊讲完嘎子冲冠一怒为红颜再走啊!!!!@沉迷打野的777

 

63L 云家老大

琦!琦!回!来!@沉迷打野的777

 

64L 小透明本明

我只是想潜个水今天到底怎么了一个个的,@沉迷打野的777 @沉迷打野的777 @沉迷打野的777 心疼一下嗷嗷待哺的xjmm!!!

 

65L 沉迷打野的777

别炸了别炸了,我简单说一下。就是他们去嘴巴嘟嘟那次,我跟着一块去了,在旁边等他们结束了约饭。大龙当时好几天没怎么睡,加上又唱那么个歌,就完全暴躁了,但还是压着脾气认真配合,当时我家王晰都说他在旁边看的都不忍心了。然后好像是有个女编导很“喜欢”大龙,就总是,类似调戏他吧,非让他笑笑什么的,详细不能说。真的很恶心,但我们不想得罪人嘛,我和晰哥就帮着说话怕大龙发飙。谁知道嘎子直接黑脸了,说什么,合同里有这一项吗,你们都是这么难为歌手的吗之类的,超级凶。我们一圈都没反应过来,谁也没想到嘎子会直接发脾气。

 

66L 何必要唱假酒歌

嘎子那次确实是,让哥哥很意外。不过干得漂亮,要有谁那么对我宝贝儿我也削他。

 

67L云家老大

本来老泪纵横的看着故事,然后看到晰哥这个类比我:???这么real的吗我宝贝儿这是什么神仙比喻??

 

68L 鹤鹤的护花使者

我枯了朋友们还有谁不站嘎龙!!!嘎子哥A爆!!!A爆!!!(破音

 

69L 匿名

这什么玩意儿

 

70L 匿名

黄子方书剑你俩不练歌就在这儿干这个?晚上要不要去吃火锅了还

 

71L 了几了叽

龙哥我错了!!!龙哥你听我解释!!!!

 

72L 我不想随便可我也没办法蒸煮让我随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哥哥!!!!!

哥哥我爱你看看我!!!!

 

73L 云家老大

我日有生之年!!大龙好!!!!

 

74L 小透明本明

大龙妈妈爱你!!!!

 

75L 匿名

老公快上我dhsjkdakslh;jfkajfk;da!!!!!!

 

76L 亲爱哒我想喝茶

楼上有鸡举报了!大龙帮我告诉嘎子我爱他一辈子!

 

77L 匿名

楼上,可以,但没必要

 

78L 匿名

爱我的话三月剧场见,可以去大麦买票,头和尾是我

 

79L 我觉得王晰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80L 眼神不好的猫饼

郑大龙你就是个么的感情的票贩子!!!!

 

81L 阿云嘎嘎子

这里好热闹啊

 

82L 阿云嘎嘎子

这是什么意思?投票吗?

刚查了一下,苏是招人喜欢的意思嘛?那我觉得郑云龙是最苏的。

 

83L 沉迷打野的777

惹.jpg

 

84L 何必要唱假酒歌

你俩恶不恶心!小方快回家让你爹别秀了!!

 

—此贴由于点赞回复数过高多次导致服务器瘫痪现已封存—

评论(38)

热度(22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