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酱

想什么说什么了

【嘎龙】假如有一天郑云龙喝了吐真剂(番外)


前文被pb 补档走合集最新篇

我求求lof做个人吧………
——————————————————————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个梗(´・Д・)」
现在的我仿佛晰哥,非常懵逼,还有点模糊


总之,我搞了一下让叫什么叫什么的郑大龙。两位艺术家我有罪!我买票赎罪!


微博@榛子果酱Hazel 搜吐真剂

or 爱发电@榛果酱

or @浪里个浪


——————————————————


1975群

不是小男孩:我感觉不太对啊??

不是小男孩:昨天餐厅不是有人目击他俩和好吗

不是小男孩:可人呢??

蓬嘭芃:昨天早上之后

蓬嘭芃:好像再也没出屋了

了几了叽:我脑补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了几了叽:我有罪我去面壁了

超:+1

蓬嘭芃:+2

不是小男孩:…+3?

不是小男孩:所以果然是个馊主意!

超:算了

超:我去问问大华老师有没有空




王晰:郑大龙我和你家嘎子保持距离好吗???不要再追杀我了!!也放过我们深深!!

阿云嘎:哥,晰哥,那个…

王晰:别那个!我们不熟!

评论(247)

热度(747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