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酱

想什么说什么了

【嘎龙】一步之遥

土俗异地恋故事

小别胜新婚(叫老公🤭

私设srrx结束一年后,谋杀歌谣再次复排,俩人三个月没见面一见面控制不住哔哔哔哔的故事

希望能写出郑撩撩的万分之一撩,和草原甜心的万分之一A


————————————————————

郑云龙回到后台,看到了阿云嘎的微信。

阿云嘎:微博转发

阿云嘎:微博转发

阿云嘎:微博转发


全是他最近演出的彩蛋,摘姑娘眼镜的,趴耳边唱歌的,还有牵手拥抱摸头的。

郑云龙笑出了声。他瞬间就明白对方的意思了,却还要满肚子坏水的去皮他。


郑云龙:这么关注我啊[可爱]

阿云嘎:对啊[微笑]。

阿云嘎:你看你发挥的多好多自然[微笑]。

郑云龙:我也觉得

郑云龙:照的也不错


那边沉默了一会,然后阿云嘎扔了个冷漠的表情包。


阿云嘎:你牛。

阿云嘎:本来还想着明天去关怀一下辛苦的大龙,

阿云嘎:现在看来算了。

阿云嘎:反正你这如花美眷。

阿云嘎:我多余[微笑]


郑云龙:?

郑云龙:什么意思

郑云龙:你要来吗

郑云龙:嘎子

郑云龙:班长!


郑云龙等不得,一个电话拨过去,那边拖了半分钟才不急不慢的接起来。


“你要来吗?”接通的一瞬间他脱口而出。

阿云嘎本来还想吊他胃口的,听见他火急火燎的语气顿时忍俊不禁,“是呀,我腾出来两天假期,准备去上海看看你。”

郑云龙嘴开开合合好几次,却发不出声音。他用力的用手摁住胸口,想要按耐住自己快蹦出来的心脏。“几点……”他清了清嗓子,“几点到?”

“我看看啊”,那边是翻东西的声音,“五点十分。”

“我去接你。”

“你明天不忙嘛?”

“没事”,郑云龙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中午要去个发布会,下午就没事了。”

“那好呀。”阿云嘎笑起来,声音格外温柔,“龙哥明天见。”

郑云龙也笑起来,“明天见。”

我的老班长。

————————————————————

苹的太厉害了

全文@榛子果酱Hazel 搜一步之遥 评论找

or @浪里个浪

or ai fa dian @榛果酱

—————————————————————

写的时候多次觉得搞不过蒸煮而一度想放弃(微笑🙂️


评论(61)

热度(27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